close
  「小希,我問妳喔……阿戀,是不是很花心啊?」一個女孩子問著,雖然她已經壓低音量了,但是她的問句卻依舊一字不漏的進入我耳裡。

  我臉上揚起一抹說不出的苦笑,隨後我無聲地離去。

  就連我本來要做的事,都因為那句問話,而停止了……



  花心啊……

  什麼才叫做「花心」呢?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同時和很多人在一起,叫做花心?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交,叫做花心?或著兩者都叫做花心呢?

  我不知道。

  我向來不會一腳踏多條船,就連兩條船也沒有,但是無法否認的,我換男友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中間的休養期,也不長……我總能在分手後沒多久,立即就交到下一任。

  說實話,對於那女孩的問話,我不感到驚訝,畢竟我也聽到不少這樣的閒話了。




  才走沒幾步,我就聽到後面響起了劇烈地腳步聲,我一個回頭,就看見小希朝我這奔來。

  「怎麼了?」我疑惑的望著她。

  她喘著,過了一下,她平緩呼吸後,才說:「妳剛剛為什麼要走掉?妳明明就已經走到我教室了,不是嗎?不是說好一起回家的!臭戀戀!」

  我笑了,因為她的話語。

  「對不起,突然想自己走,所以才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我笑著說,但是卻沒提起剛剛的事。

  小希聽到我的回答後,突然朝我的頭來個重擊,痛得我哇哇叫--


  「小希--妳幹麻啊--」我摸著我的頭,錯愕的望著她。

  「誰叫妳說謊。」

  「啊?」呵,莫名的感受到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小希……妳懂我,對吧?

  「剛剛,MOMO來問我妳的事,她問我妳是不是很花心。」小希走到我前方,一邊轉著圈圈,一邊說道。

  望著她在我眼前飛舞,我視線一撇,刻意越過她,用些許冷淡的語氣說:「然後呢?」

  「我不知道什麼是花心,但是我知道妳不叫花心,妳只是在尋找。」小希笑著說,突然她停下飛舞,直視著我說:「我們都在尋找,只是找的東西不同罷了,至於她會說那樣的話,是因為她不懂妳,不要怪她。」

  我望著她,我不懂為什麼她能這樣輕易地說出,說出那我一直渴望聽見的話語……  

  

  

  其實,我們都在尋找,只是找的東西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