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故事是假的,情感是真的。

  這篇故事,長短是不一的,也許它會很長,又也許它會很短,我無法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

  說實話,我不知道這篇文的章節與章節中間有沒有相關性,我只知道這篇是寫來寄託一些事,以及紀錄一些東西,或許有,又或許沒有關聯。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尋找著一樣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或著不該稱呼它為東西,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也許它是物品、也許它是聲音、也許它是感覺、也許它是感動,又也許它只是一時的悸動,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在找它。

  或許,我在尋找的「它」,正是你呢,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