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喪禮很盛大,到場的人很多。

  好多好多的人哭泣。

  「妳這個傻女孩,妳看到了沒?大家都在為妳哭泣!其實,我應該恨妳才對,畢竟妳那麼邪惡,傷了一堆人的心,也傷透了我的心,但我恨不了妳,我愛妳啊!妳醒過來啦,我還沒真正的對你說過我愛妳啊……醒過來,我求求妳……」男子跪在女人的遺照前,淚無聲。

  天空是否是感受到大家的心痛?

  突然,水的孩子雨從天而降;悲痛侵蝕著他的心,眼被淚水及雨水模糊了焦點。


  如 果 , 死 是 唯 一 相 聚 的 路 ,我 會 勇 敢 的 走 去 。



  喪禮結束的那個晚上,台北縣某條巷子裡的一家酒吧燃起熊熊大火,而且令人感到不解的是那場火勢竟然連雨水都滅不了……

  在一連串的救火以及一連串的調查後,警方判定這是一場自殺;原因很簡單,無打鬥跡象,且只有一人死亡,無他人受傷。

  死者,二十四歲的一名男子,名叫……


oo1

  「虹玥姊,有人找妳。」酒吧的小弟推開套房的門。
  
  印入眼簾的是兩個女人正在服侍一名非常亮眼的女子,她就是虹玥,陳虹玥。
  她是一個耀眼奪人,卻十分冰冷的女人。

  虹玥坐在沙發上緩緩的張開雙眼,瞪著那名進來打擾到她的小弟,那眼神是殺氣、是冰冷、是讓人畏懼的目光。

  「不是說過,不要打擾我。」虹玥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說。

  「對、對不起,是他說一定要找您。」小弟一臉不知所措樣,惹一旁的兩個女人發笑,但是虹玥卻依舊是那樣冰冷的神情。

  「算了,妳們在這等我。」虹玥站了起來,兩個小女人畏縮的退到後方去。

  酒吧小弟尾隨在後。

  虹玥是神,是大家眼中的女神,是那般神聖而不可輕犯;他已經看過太多的男男女女為了她死、為了她瘋狂。

  他,不想也變成那樣。

  他在虹玥身邊工作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他太了解,虹玥姊對自動送上門的男男女女一直是不理不採的,她絕不會為那種人停留。

  虹玥有一頭黯紅色的長捲髮,藍得近綠的瞳孔色,曼妙的迷人身材,天使般的美麗臉蛋,卻有個一股王者的氣息散發出來。

  天生的霸氣。

  虹玥的美,是男人、女人都會著迷的那種美;是天使、惡魔都爭著要的那種美。但是他清楚自己絕不能愛上這樣的美,絕對不能。

  「子祁,哪個人找我?」虹玥站在走廊上,望著大廳,卻不知道是誰找她,所以回過頭來望著那小弟。

  「啊?」子祁一個恍神,竟沒注意到虹玥已回頭看他,他低下頭不好意思的指著某個方向說道:「坐在角落的。」  

  虹玥往那方向看去,便直接向角落走去。

  虹玥並沒有注意到從她出現的那刻起,就有一堆了眼睛盯著她看,不過就算她發現也不會怎樣,畢竟她早就習慣了這樣的注目了,因為她天生就散發出一種吸引力。

  子祁看著虹玥的背影,不知不覺想起了六年前……


我從不後悔,只要能在妳身邊我什麼都願意,即使要賠上我的命。



  六年前,在大到有些可怕的辦公室內,只有兩個人,一個妖艷至極的美麗女人,跟一名長的十分清秀,但卻沒有什麼特色的男孩。

  除此之外,就是木製的家具,和一座水晶雕象。

  這樣的辦公室有些過於冰冷,卻十分符合那女人的感覺,簡單、美麗、冰冷、特別。

  男孩四處觀望著,他對四周的裝飾十分感興趣,簡單卻很雅緻,又帶有些許的神秘感,不過不管將視線停在哪都好,他就是不敢停在那名女子身上,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耀眼讓他畏懼著。

  黑色系的房間,剛好突顯出女子白嫩的肌膚,女子穿著大紅色的連身短裙,露出她那擁有美麗動人曲線的腿。

  她坐在桌上,她的視線一直在前方那名清秀的小男孩以及她手上的那份資料遊走,男孩的應徵資料。

  過了一會兒,「我想應徵……」彷如麻雀一般細小的聲音,小男生膽怯的不敢直視眼前的女人。

  「你幾歲?很缺錢嗎?為什麼會想來我們這?」女人一開口就問了他一連串的問題,而且就這樣很認真的直視著他,臉上還不時綻放出迷人的笑容,不過冷的令人害怕。

  彷彿下一刻就要將他吞進肚中一般。


  男孩小聲的說:「十六……是的,我很缺錢。」他抬頭看了女人一眼,又趕緊低頭,「因為有人說妳們這賺錢賺的很快……」

  對於男孩的話內容,女人只是微微的笑了笑,過了一下她卻說出了讓男孩錯愕的話語。

  「十六啊?我們不請未成年喔。」

  「啊?我……」男孩緊張便一個抬頭,這時才發現自己與女子的距離瞬間變近了,近到幾乎快要親到,但眼前的妖艷女子並沒有閃開,就這樣直視著男孩。

  「求我!」女人又突然說出一句讓男孩錯愕的話,「你求我,我就考慮看看,我喜歡你的臉。」女人坐在桌子上,露出些許邪惡的微笑。

  男孩有點生氣,雖然他很缺錢,但他不願這樣沒自尊的低頭求人,「謝、謝,我不要做。」男孩轉身準備走人。

  女人看著男孩的舉動一笑,便說:「你留下吧!子祁。」女子跳下了桌子,走到子祁的面前,「好好做吧!」

  「謝謝妳老闆。」子祁雖然不明白,但仍很高興,因為在這不會很累,但卻有大把大把的鈔票,這種工作是大家爭著要的,而自己也正缺錢。

  不過女人卻很清楚,因為她欣賞他的志氣,若是眼前這個男孩真的開口求她,她也不會讓他進入她的店裡上班,因為她向來不喜歡那種沒尊嚴的人。

  「不要叫我老闆,感覺好老喔!我也才大你兩歲而已。我叫虹玥,陳虹玥。不然叫我姐姐也可以。」虹玥微笑,那表情一直深深印在子祁的腦海中。

  那是虹玥第一次笑的那麼輕鬆,是子祁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

  「謝謝虹玥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