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有人曾對我這樣說過,

「如果痛要說啊,妳只是握緊拳頭,誰知道妳會痛。」

 

我以為只要有人夠用心,就會發現到我緊握的拳頭代表的意義,

或許有人發現,只是那人跟我一樣,不語。

 

我想我是累了,太多東西壓在我身上,

我好想什麼都不管,我好想要什麼都不做,

我好想要回到家抱緊我的家人睡。

 

我不記得原來那日我有發出求救訊息,

我不記得原來那日我有那般的無理取鬧,

我不記得原來那日我多渴望被緊緊擁抱。

 

理智在崩潰邊緣,

我告訴我自己不可以,不可以拿刀劃下去,

我告訴我自己要冷靜,千萬要穩定下情緒。

 

最後,我放任我自己哭鬧。

 

因為我知道,我要是再不哭,

接下來不是讓我自己一睡不起,就是消失。

 

我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好好放鬆,

找來找去,最後我又回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