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一直按了又刪、按了又刪?」
「因為我想跟他好好談談,但不可以打給他。」
「你們之間根本沒什麼好談的啊,
 妳現在說什麼都會被認為是裝無辜,或是狡辯,
 然後他又覺得妳在害他、妳在傷害他、妳在讓大家誤解他。
 所以即使妳想談,他又不會接,算了吧,得了吧,讓這一切過去吧。」
只是我想讓這一切過去,不代表對方就真的會放下。
打電話過去,是不可以、沒必要,更要不得的。

第一、他不會接電話,所以即使打電話過去也沒必要,傳簡訊更是沒意義。
第二、會擾亂跟打擾到他的一切,或許他已經穩定情緒,或許他已經重新出發、重新步上軌道了,所以隨意亂出現只會讓他更生氣更討厭。

「唯一能做的,叫做滾出他的世界,而他也不再踏入妳的世界。」
他說要離開那個地方。然後等到累積一定實力後,再回來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所以我要滾出他的世界,他也離開我的世界,可是這個世界本是一體,哪有滾出離開的道理?只是裝做視而不見罷了。


我呼吸不到空氣。


讓這一切自由吧。

嗯,申請了,通過了就重新開始了。也不打算一家一家的去說什麼,反正我那麼好找,如果就這樣斷掉或是消失了,只能說就是沒緣分吧,所以就這樣安靜吧。飛吧飛吧,飛向該去的方向吧。

有的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吧。


「承認自己的無知,才是智慧的開始。」

每次上他的課,總是會得到些什麼,不過上課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沒有得到半點東西的課堂還需要上嗎?上的意義何在?他的話永遠都是在打破其他人說的話,聽到的當下很想反駁,不過有的時候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好像又像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