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點沒什麼人在線上應該是正常的狀況吧,但還是覺得空虛的讓我感到強烈的無奈,總覺得想寫點什麼文章來抒發情緒,但是對著網頁或是Word呆望了半天也寫不出個屁,挫折感真重。

不過也好久沒寫東西了,雖然本來就寫得沒多好,但總還是我的心情宣洩,搞到最後還是只剩下日記版了我。

區分開來的意義何在?

或許也只是想留一個地方丟垃圾吧,至於另一篇,就留給菸草味吧,菸是神聖的(是嗎?),或許在某種程度上它是吧,所以我想留那篇文章給它,那篇文要回覆也可以,反正我不會阻止,只是在那篇文內,我不會回覆任何人,頂多是到留言版去回吧。

至於這篇文感覺應該會比較沉重,但或許也會比較快樂,誰又會知道呢?

垃圾也是需要垃圾桶的,哪怕這垃圾也只是些文字罷了,那種等待的感覺真奇怪,或許真正需要浮木的人是我吧,空蕩蕩的手指頭,改天再去買個戒指吧,沒戴戒指在手上還是怪怪的,只是沒理由的戒指總會被我很容易給遺忘,洗個澡就拆下來,然後往往就會忘記再次戴上。

只是理由還需要時間才會出現吧。

誰又知道呢?


真是要命的不願意去看醫生,真的可以說是活該耶我,不過辛苦的還是我周圍的人們與朋友吧(套句B的話:「連要妳喝熱水都要用求的,也太可憐了吧我們。」不過聽說B好像不是這麼說的,管他的。),一病就病了一個星期了我,但是還是嘴硬的認為反正過幾天就會好了,我不想浪費錢,再說……也沒再發燒了,只剩下鼻涕怪了我!

不過,我的鼻子都快要離家出走倒是真的。(汗)

最近整個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也不知道我是在睡什麼,或許是進入冬眠時期吧,怎麼睡都不夠耶我,真是的,要不是因為要上課,我大概可以睡一整天吧,等考完試,我就睡他個三天兩夜(咦)。

唉,不過我覺得到時候變成玩她的三天兩夜的機率比較高,但誰又知道呢?


我還挺喜歡這句的:「誰又知道呢?」


B說,我講起話來比某個學弟還像是學妹是怎樣?所以也就是說,我講話的感覺與內容就像是一個比大一生還要小的傢伙?

嘴裡的味道都是苦的,真討厭。


我想看戰慄迷宮3D,誰要請我看?(喂喂喂喂)……咳,是誰有那個時間陪我去看?喵老大這個星期日在高雄,只剩下她男人在台北,我才不要跟她男人去看(喂)。我大約星期日晚上或是星期一去看吧,反正一定是在考完試之後才去看,然後剩下的再繼續省吃儉用吧,該享受的還是要享受啦我(欸),不過如果途中沒有人跟我說那部不好看的話我才會去看……

我好想看喔,不過說實話,我還挺怕的,這種就是又愛又會怕的傢伙。

玥: 我想看戰慄迷宮3D!
★喵: 好阿走吧
玥: 我等一下要上課OTL
★喵: 翹課啊!
玥: 等考完試抓人陪我去看
玥: 才不要咧
玥: 他每堂點
玥: 星期天晚上 走吧!!!!!!!(不對
★喵: 好阿 走吧
玥: 我要約男人一起去 才不要被你們閃光(何
★喵: 話說
玥: 話說啥O_O
★喵: 星期天喵回高雄
玥: 囧
★喵: 所以啦 只有我
玥: 那直接忽略你(不對
★喵: 喂喂喂
玥: 我可不能跟好姊妹的男人(女人?)到處亂跑
玥: 所以就直接忽略你啦(大笑(欸
玥: 不過她要去幾天阿?
★喵: 我有黑師傅可以威脅你!
★喵: 她喔
★喵: 2天
玥: 我沒付錢沒再怕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喵: 用球丟你
玥: (閃開
玥: 等她回來我們再去看好了
玥: 她去六日喔?
★喵: 好像是
★喵: 還是日一
★喵: 忘了
玥: 可是星期一我要約的對象就不在了(欸(誰啊
玥: 其實妳們只是藉口(不對
★喵: 有我就夠了阿
★喵: 哈哈哈
玥: 囂張的咧你XD
玥: 我要告訴老大說你勾引我(欸
★喵: 不是你先勾引我的啊(?)
玥: 我勾引的是喵老大
玥: 誰叫你批著喵老大的皮~!!!!!!!!!!!!!!!
★喵: 批著喵老大的皮 勾引小紅糖 今天是要演這樣嗎
玥: 會沒有觀眾喔(拍肩XDDDD

話說喵老大的男人在她家用她的電腦,我老是會搞錯人,上次也是這樣,聊到很後頭才發現到不是喵老大OTL,他們有的時候說話還真像,除了叫我的方式不一樣跟稱呼自己的方式不一樣之外,有的時候還真難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