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機會插著充電器,妳就盡量打吧。」

「嗯。」

「打到叫醒我為止。」

 

雖然他授權讓我可以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

發現自己挺不喜歡這種感覺

一小時內 我撥了四十通電話 不喜歡

除了覺得自己像瘋子一樣 撥了又撥 撥了又撥 更讓人難受的是找不到的感覺

一直聽到 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如不留言請掛掉 快速留言請按#字鍵

 

「你終於接電話了。」

 

第四十通的時候 接通了

接起的瞬間 像個抓到浮木的溺水孩子

鬆懈的安心感

 

或許剛睡醒的孩子沒注意到我的慌亂

我知道孩子只是待在家睡覺 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僅只是擔心孩子上班遲到

 

想起上一次 奪命連環Call的時候

是因為對方答應回到家會打給我 或 傳簡訊給我 可是沒有

隔天慌了我 那次撥了也好多通 還撥到自己手機當機

最後對方接的時候 我已經從慌張到生氣了

 

奪命連環Call不好 可是裡面事實上夾雜了非常多的不安與慌張

 

或許有人喜歡奪命連環Call 或是被奪命連環Call

可是我都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Call人或是被Call

所以請不要讓我這樣做 也不要這樣對我做

 

儘管那是一種在乎的表現 可是那其中負面情緒太多了

我不想待在那極度不安的思緒裡頭 別不接我電話 也別不回我電話 

更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外頭救護車的聲音 格外刺耳 令人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