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Rose推辭掉其他女人的邀約,她用著緩慢的腳步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並沒有忽略掉路人傳來的驚嘆聲,說她的美麗、說她的氣質。

  驚嘆著那些,她唾棄卻仍偽裝出來的表面功夫。

  她覺得很好笑,不過也沒表示什麼,頂多在眼神對上之際,Rose會給個淺淺的微笑,淡粉紅色近白色的氣息在Rose身邊打轉著。

  這是她引以為傲的,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不用畏懼,不管發生任何事,她都還有著這個白色偽裝,反正就算有人發現到她是Pink也沒關係。

  因為Rose與Pink差距太大,就算有人說出來,其他人也不會相信的,所以根本無須擔憂……Rose在心裡說給自己聽,但是無法否認,她很在意清這號人物的存在。

  其實早在Rose與Pink兩種身分創造出來時,她就想過有一天會被戳破,只是她不想讓事情這麼早就發生。

  高跟鞋與地板敲擊的聲音,清脆的叩叩聲,叩叩叩……

  叩叩,停止,Rose望著擋在自己前方的男人,輕垂下眼簾,些許冰冷的話語從Rose口中傳出:「請問同學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該叫妳Rose嗎?還是……」清停下,那犀利的眼神注視著Rose,像是要貫穿她一般。

  Rose避開那讓她感到不適的眼神,她感到有些氣憤,但礙於身處在學校內,周圍又開始有聚集人群在等好戲看,她便壓下了怒氣,「是的,我叫Rose,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不記得我了?」清提高音調,有些輕浮的眼神凝視著Rose。

  Rose當下腦中只閃過一個念頭,這個人不是那晚的清……她不會輸的,更不能輸,只是……

  Rose嘆口氣,「我的車停在停車場內,我現在正要去牽車,要不要去外頭喝杯咖啡,然後你再說說你到底有什麼事。」

  清笑了,不同於方才的表情,比較像是第一次見面當時那燦爛的笑容。

  「好啊,我們走吧。」

  清的笑容彷彿有一種宣染力,另Rose不自覺得看傻了眼,清轉身往停車場那走,走了兩三不卻發現Rose沒有跟上,仍站在原地。

  他奔向Rose,然後一把牽起她的手,又再對她說了一次:「走吧。」

  Rose腦袋一片混亂,到底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