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翌日晚上,Pink受男性友人的邀約,去了一家新開的PUB,感覺上跟其他家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不過有好像有所不同,她坐在吧檯邊,望著在舞池中間搖擺的人們。

  突然,Pink發現到究竟是哪裡不一樣了。

  是音樂……

  Pink望著在舞池另一頭有個台子,上面有個樂團,還有一個在唱歌的男子,是他的歌聲在吸引著她,Pink沒看過那個男子,但是卻沉醉在那歌聲裡,有點寂寞的味道。

  「Pink、Pink--」

  Pink這時才回過神,她略顯有些錯愕的望著呼喊著她名的人,「怎、怎麼了嗎?」

  友人笑著作勢要拉她進舞池,「來跳舞呀,妳在做什麼呀?」

  Pink微皺起眉頭,「不了,我剛剛在……」她抬起頭往台子那看去,咦?剛剛唱歌的團體怎麼不見了,什麼時候換了其他人上台了?她整個很驚訝,直接無視友人,轉過身問著吧檯內的人說:「剛剛在台上唱歌的人呢?」

  吧檯內的人一愣,過了一下才傻愣傻愣的回答:「這、這個我也不清楚耶。」

  第一次、第一次Pink會這樣不顧任何人就這樣衝出PUB。

  站在馬路邊的Pink覺得自己很好笑,她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冒然的衝了出來,好像腦子裡突然冒出個聲音叫她趕快出來……但是離開PUB後,什麼也沒有呀……

  正感到強烈失落感湧上的那瞬間,Pink右方傳來刺眼的光芒,接著是一長聲的喇叭聲和煞車輪胎與地面摩擦的聲響。

  Pink並沒有被撞到,但是卻嚇得跌坐在地上。

  還沒有反應過來,一個人便從車上跑了下來,那人慌張的一直問道:「妳還好嗎?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呢?妳住哪?需不需要我們帶妳去醫院或是回家?」

  Pink有些僵硬的抬起頭,是剛剛在台上唱歌的男人……

  男人見Pink都沒有回話,便一把將她抱了起來,雖然她有被這個舉動給嚇到,但是卻什麼也沒說,就任憑著男人抱起她。

  男人走到車邊,輕敲敲車門,另一個男人開啟車門,有些困惑的望著Pink和男人,「清,你抱她過來幹麻?」

  「我們送她去醫院吧,確定一下她到底有沒有受傷……」被稱為清的男人回話後,便催促著叫人讓出一個位子來。

  忽然,其中一個人認出了清懷中的女人,他驚訝的喊著,「Pink?妳是Pink吧!」

  「Pink?」清低頭望著。

  Pink點點頭,接著Pink有些結巴的說:「我、我沒事啦……可、可以放下我了嗎?」連她自己都感到訝異,為什麼自己會連話都說不好……

  清一愣,「抱歉抱歉。」趕緊放下她,隨後清從皮夾內拿出了一張名片,遞給了Pink,「這是我的名片,如果到時候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可以打給我。」

  Pink接過後,望著清。

  Pink看得有些出神,他跟剛剛在台上的感覺不太一樣……

  清笑著摸摸Pink的頭,寵溺的感覺從小小的舉動中散發出來,「Pink……很可愛的名字,不過……」清停下,望著Pink,過了一下才說:「粉紅色是紅色和白色混合出來的,可是既不是紅色,也不是白色,其實妳不需要逼自己偽裝成別人。」

  Pink傻了。

  其他人聽不懂清的話語,可是Pink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