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阿正你是在搞什麼鬼啊?」阿B氣憤的說道。

  我只能低著頭,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阿B的問題,我也不懂自己剛剛為什麼會那樣做,整個夜店已經只剩下工作人員,其餘的人潮都已經走散了,還記得剛才……

  我站在廁所內,揮打了小愛的男人一拳,只因為他在廁所內跟其他女人亂來。

  聽阿B說,我一聽到阿B說是小愛的男人時,我就衝進了廁所,一腳踢開廁所門,然後嚇到了那女生,她就直縮在角落,接著我就一拳揮在那男人臉上。

  阿B根本來不及阻止我,整個人只能錯愕的站在廁所的門口。

  「你是瘋了不成?再怎麼說他也是客人,你就在店裡打了人家一拳,搞什麼鬼啊--」阿B整個快氣死了,猛戳我的額頭。

  「對不起啦,老大……我錯了啦……」我輕聲的說。

  「少來!只有這個時候會叫我老大!」阿B無奈的嘆口氣,還是很長很深的一口氣……接著他瞪了我一眼,「好啦好啦,我會幫你去跟大姐說啦,不過……罰你一個月內招來五百個客人。」

  「這簡單。」我歡喜,這對於被稱為王牌公關的我來說,是輕而易舉啊。

  阿B看著我,冷冷的說:「另外,不可以是舊客人,五百名全部都要是新客源。」

  該死,我就知道阿B沒有那麼好心,他才不會那麼簡單的放過我……五百個新客源,很好……「算你狠,但是你說的,你要幫我跟大姐說的。」

  「知道了啦。」阿B白了我一眼,隨之轉身離開。

  剛剛阿B所言的「大姐」,正是這家虹葉的店長,雖然名為大姐,不過實際上她比我小一歲,不過社會經驗可比我多更多了……聽說她只讀完高職,但是卻可以月入好幾十萬了,只因為她有過人的手腕,在工作上我正在以她為目標努力。

  雖然她比我小,不過那風範可不小……她可是個傳奇中的人物。

  只是在此中,她也沒那麼重要,但是十分兇殘的說……咳,不要讓她知道我說她壞話,不然管我是不是可以為她這家虹葉招覽到很多客人,她依舊是會炒我魷魚的。

  調酒小弟突然冒出頭來,然後用曖昧不已的語氣說道:「阿正啊,你是不是喜歡小愛?」

  「你少八卦了。」我狠狠地巴了他的頭一下,「東西收一收,我先走了。」語畢便拿起我的外套離去。

  身後傳來調酒小弟的聲音,他喊著:「不要口是心非了啦--」

  我卻沒有做任何回應,退出了虹葉,我抬起頭來看一眼月亮,天氣真好,滿天的繁星,這在都市可是難得一見的……只可惜我的心情卻不是很美麗。

  收回視線,我往停車場那走去,突然,一隻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嚇了我好大一跳,一個回頭,只見小愛笑的很燦爛,「呵,你不是要牽車。」接著她一把搶過我手上的車鑰匙。

  「妳怎麼在這……?妳不是走很久了?」我滿是疑惑的望著她。

  小愛停下了腳步,回過頭看著我,然後笑著說:「等你啊。」

  不自覺得揚起嘴角,接著跟上小愛的腳步,其實我還是不懂小愛,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我順手拿回了車鑰匙,「妳不會跟我說又要睡我家吧?到時我又要睡客廳了……」

  「我又沒說你不可以跟我睡,」小愛突然的話語,讓我愣在那,小愛見我沒反應,便很認真的看著我,爾後大笑著說:「還是小弟弟你會害羞啊?」

  不甘示弱的我喊著,「有什麼好害羞的!」

  只是我忽略了一些很些微的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