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正,你說,」她不知道喝下第幾杯調酒,整個人開始搖搖晃晃的,但是她仍然不忘繼續問下去,「你說……我到底哪裡不好了?」

  不自覺的揚起一抹苦笑,接著看著已經喝到茫的她說:「妳沒不好啊。」

  「可是……我都遇不到一個可以好好珍惜我的人……根本沒有人愛我……」她搖擺著手,不開心的揮動著,那動作十分可愛,這是她在喝醉時才會有的舉動。

  「妳只是沒遇到罷了。」我話說的很輕,反正她也聽不到的,接著碰的一聲,她倒在吧檯桌上,睡死過去了。

  看了她一眼,輕嘆了口氣,「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難道就不怕被人怎麼了嗎?」語畢後,我轉頭看著吧檯的調酒小弟,對他說道:「照舊。」

  他點點頭,隨後我便橫抱起了小愛,轉身離開了夜店。

  抱著她走進了停車場,找到我的車後,便一把將她放在前座上,繫安全帶,接著我轉身往駕駛座走去,心想的是我到底該帶她去哪,雖然和她認識不短的時間,不過從未去過她家,她沒說過,算了……照舊吧,每次她喝醉,我都是帶她回我的宿舍。

  一旦決定後,我便開了車往宿舍那前進。

  才剛踏進宿舍,馬上看見兩顆大頭從各自的房門口探了出來,接著又縮了回去,不用想也知道是我的室友們,前章節我也說過了,我目前是個大四生,與兩位同班同學共租一層公寓,他們分別叫小雙跟宇彥。

  他們倆一點同學愛也沒有,看到我提著我自己的東西以及小愛的包包,還抱著小愛,卻根本不會來幫忙,就這樣給我縮回房間去,真的是氣死我。

  「算了,我幹麻期望他們倆哪天會良心發現啊。」我無奈的喃喃自語,隨後只好辛苦的走進屋內,還得自己關上鐵門。

  才剛把小愛放在我床上後,一個轉身映入眼簾的是小雙吃著不知道哪來的爆米花站在房門口盯著我,「外面談。」我一把將小雙推出去,接著關上房門。

  「阿正啊,你這樣三不五時就把她帶來我們家也不是辦法吧。」小雙輕拍著我的肩膀。

  小雙和宇彥並沒有真的跟小愛說過幾句話,但是他們倆對小愛的了解其實也不少,多半是因為我常說,再加上常看到我帶著喝的爛醉的她回家。

  「我也知道,」我嘆了口氣,一手搶過小雙手上的爆米花,接著說:「但是,我總不能把她丟在夜店吧。」

  「你沒有必要這樣對她負責吧,再說,她只是你朋友。」小雙還刻意加重語氣在朋友兩個字上,確實我們只是朋友,不過還是無法丟下她。

  我做不到。

  「但是……」我話還未說完,宇彥就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看著我。

  搞什麼啊,幹麻兩人都一副我做了滔天大罪似的猛盯著我,我移開自己的目光,沒想說宇彥卻轉個方向走到我面前,很認真的看著我說:「阿正,那璃莎咧?」

  呃……

  「我跟璃莎又沒有怎麼樣……」我講的很無奈。

  璃莎是我同社團的學妹,她是中文系的系花,長得很漂亮,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對我情有獨鍾,搞的我被中文系的男生們列入黑名單,只因為我搶走了他們的寶,這關我屁事啊。

  不過,我不愛她。

  確實她長的很漂亮,可是我對乖乖女始終沒興趣,我雖然沒說多壞,但是我的理智不允許我去碰觸那種「乖乖女」,要是到時候有了什麼,是不是就要我負責?接著我就要成家立業了?

  我才不要。

  「璃莎是個好女孩,至少比小愛好太多了,為什麼你就是不接受璃莎?你到底會不會看人啊?」宇彥講的有點激動,反倒小雙卻一臉無所謂的看著我。

  「我就是知道她是好女孩,我才不想污染了她,你懂不懂啊?」我反駁,卻有點心虛。

  「真不懂你耶,如果我是你,我就接受璃莎了。」宇彥嘆了口氣,接著起身回到自己房間去。

  小雙似乎也感到無趣,在宇彥回去沒多久後,他也跟著起身回自己的房間,整個客廳就只剩下我一人,其實我不是不懂宇彥的話,只是感情不能勉強的吧。

  我又不愛她,接受她,才是傷害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