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顫抖著按下了暫停鍵,我沒有勇氣繼續看下去,我……害怕。

  此時此刻,我才終於了解到,原來我還是沒有走出來、原來我還是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原來我還是這麼愛他……

  但是,不行,我不能有所行動,因為我明天就要結婚了。

  我明天就要結婚了……就要結婚了……就要……

  一陣天旋地轉湧上,接著天昏地暗,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再度張開眼睛時,在我眼前的是秦胤那緊張的神情,還有他擔憂的話語圍繞著我……

  「靜雪,妳嚇死我了。」他一手握著我的手,另一手輕撫著我的頭,動作中充滿著愛意,讓我感到十分的痛心。

  「我……怎麼了?還有,這裡是……」我望著他。

  秦胤溫柔的說:「醫生說妳是太緊張了,所以才會昏倒。然後這裡是主臥室啊……」

  「嗯……」

  「小笨蛋,只是結個婚罷了,不用那麼緊張,我說過的,妳只要當個快快樂樂的新娘子就好了,什麼也不用想、不用擔心。」秦胤對我展開燦爛的笑容。

  對於他這番話,我真的感到好難過,但是我只是望著他,輕聲的說:「嗯……我沒事了。我有點累了,可不可以先休息一下?」

  我變相的想請他出去。

  秦胤也沒拒絕,只是輕輕地在我額頭上留下一吻,隨後便退出了房間。
  

  望著他的背影,我不可以在這個時候丟下他……我知道他到底有多愛我、我明白他到底對我付出了多少,我真的都了解,所以我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就這樣拋棄他。

  縱使,我清楚地知道,自己一點也不愛他。


  這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好,或許該說……我根本沒睡什麼,零零總總加一加,大約三個鐘頭不到,我反覆的思考著影片中的話語、羽曄的話,以及秦胤對我的一點一滴。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轉眼間,就已經是結婚當天了。


  一大早,就有一堆的人進來開始幫我更換禮服,梳妝、打扮、被弄來弄去的,搞著我快要瘋掉,覺得自己根本就像是個洋娃娃。

  經過了兩三個小時後,我終於被拎上車,被送到了教堂旁的一間屋內。


  正當我還感到奇怪時,突然……門被打開了,羽曄走了進來。

  「靜雪,等一下婚禮就要開始了,我希望妳是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才過去的。」羽曄不知道為什麼地對我這樣說。

  我不解地望著她。

  羽曄又說:「這是妳的選擇,我會尊重。但是告訴我,妳是真的認為這條路是幸福的,才會選擇走這條路的,是嗎?」

  這句話,像是個棒槌,重重的擊中我。

  頓時,一陣痛處由心中傳來。


  羽曄像是看透我一般,突然抱住我說:「請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不會後悔的。」我看著她,但是我知道此時我的眼神中一定充滿了徬徨,因為我的心是徬徨的。

  羽曄苦笑了一下,摸著我的頭說:「妳真的很笨,為什麼要說謊?」

  「我……」

  「更何況,妳連自己都騙不了了,還騙得了我嗎?」羽曄微笑著。

  「我……」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在羽曄面前,或許我真的說不了謊吧。

  羽曄拉著我的手,微笑著說:「我希望妳是幸福的,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做妳自己最想做的事吧。」

  「羽曄……」

  「好啦!妳是新娘子耶!怎麼可以這樣哭喪著臉呢?要笑、要笑!」羽曄拍著我的臉,笑著說。

  在羽曄說完的那瞬間,一切就這般的剛好,外頭傳來了悅耳的婚禮音樂,但是這時我卻覺得那聲音像是要宣判我什麼似的,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剎那間,我竟然有種想要逃的感覺。


  但是,羽曄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像是給我勇氣,但是卻也讓我逃不了。

  在我們即將踏出屋門的那瞬間,我聽見羽曄又說了一次,「真的不要讓自己後悔……」

  雖然,羽曄說的很小聲,但是,我確確實實聽到了。



  後悔?我會後悔嗎?

  過往的一幕幕,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一開始的那句「做我女朋友好嗎」,到後來的爸爸出事、莊倩柔她妹妹的事、莊倩柔鬧自殺的事、奶油的出現,他都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過去那一連串與他的回憶……

  湧上。




  羽曄牽著我的手,走到教堂的大門前,沒多久的時間,教堂的大門,緩緩開啟,在教堂內的眾人們紛紛起身,她們回過頭來望著我,眼神中滿是一種羨慕、感動,以及祝福。

  在紅地毯的另一邊,站著的人──秦胤。

  伴隨著音樂,我緩緩的向教堂裡頭走去……踏在紅地毯上,望著在紅地毯的另一邊,等待著我的,秦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