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就是要做瘋狂的事,再瘋狂的後悔。

  我沒注意到莫天德那瞬間的皺眉,也沒注意他眼神中的濃烈悲傷……此時,我只是呆望著窗外,想著等一下會是怎麼樣的狀況。

  「對了,莊倩柔她到底是?」莫天德又開了口問我。

  「她鬧自殺。」我簡單的說了這四個字,全然沒注意到,莫天德握住車子方向盤的力道似乎變大了些。

  但是,接下來我們倆什麼也沒再說,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學校附近,他停妥車子後,我們就下車。

  才剛走到後校門,眼出現的竟是一張張寫滿「夏靜雪是賤貨,搶我男人!」、「夏靜雪害我流產,逼我走上絕路!」等字眼大海報。

  我跟莫天德錯愕的望著那些海報。

  「靜雪,妳終於來了。」羽曄跑過來對我說。

  「現在是什麼狀況?」我望著她說。

  「我今天早上六點多就來,因為一些小事,沒想到一進校門就看到這樣,我已經撕掉很多,但是還有很多,我懷疑她昨晚就開始貼了!然後啊--」羽曄停頓了一下,深呼吸後又繼續說:「她現在人在體育館的頂樓,拿的大聲公說妳搶了她的男人、奪了她的幸福等等的,反正就是一直在那嚷嚷。」

  「反正,我們一路撕過去吧。這種海報留在這也不好。」莫天德說著。

  「好。」我和羽曄同時回應。

  所幸現在還早,才七點多,早上學校的人並不多,我們一路撕著那一張張的海報往體育館前進。

  距離體育館不到五百公尺的距離,就聽到遠處傳來莊倩柔的聲音,透過大聲公,她喊著:「夏靜雪,我恨妳。」

  莊倩柔的那句話喊出沒多久,我感受到一陣風,接著我就看到莫天德從我身旁跑過,往體育館那跑去,痛……

  我想叫住他,但是我卻發不出聲。

  羽曄望著我,然後再看著莫天德的背影,隨後開口說:「你們在一起了嗎?」

  我停下腳步,望著前方,緩緩的說:「應該吧……」我們算在一起嗎?

  「不要後悔,雖然我不喜歡莫天德,但是我更不喜歡妳現在的表情。」羽曄也停下了腳步,她站在我面前認真的望著我,然後又說:「追求幸福,並沒有錯!去吧,不要害怕,我永遠支持妳。我喜歡充滿笑容的妳,而他是唯一能帶給妳笑容的人。去吧!」

  我望著她沉默。

  「快去啊!再不去,就要被那個討厭的女人搶走了啦!」羽曄一把抓住我,然後很用力的將我往體育館的方向推去。
  
  這一推,像是給足我勇氣似的,羽曄……謝謝妳。

  我努力的跑著,屬於我的幸福,我不要它輕易就溜走!

  越過人群,我衝進了體育館,五分鐘後,我終於衝上了體育館的頂樓,氣喘吁吁的推開頂樓的鐵門,出現在我眼前的是莫天德的背影。

  「很好,都到齊了。」這句話,是出自莊倩柔的口。

  「什麼?」莫天德一個回頭,剛好與我眼神對上。我望見了他眼中的不解,還夾雜了些許的心疼?為什麼?

  「既然都到了,那我們也可以說清楚了吧?」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莫天德盯著莊倩柔。

  「是嗎?可是,我覺得我有很多好多話想跟你說。」莊倩柔臉上掛著令人不解的微笑。

  我們三人誰也沒說話,就這樣靜靜的……我看見下面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心情也莫名的沉重了起來。

  莊倩柔突然開口,微笑著說:「天德,我只要你現在說愛的是我,我就原諒你的背叛,然後就平息這一切,我可以不計較所有。」

  莫天德震了一下,但很快的就回答說:「不可能。」

  莊倩柔那一臉整個大變,激動的大吼大叫著,甚至說:「不可能?不可能?那我現在就跳下去!」接著莊倩柔往後退了一步。

  嚇的底下的人們大叫著,而我也嚇到……

  可是,莫天德卻出乎我意料,冷冷的說:「即使妳跳下去,也是不可能……別傻了,好嗎?阿柔……」

  「不--我不要你叫我阿柔!我不要!我是倩柔,是倩柔……是你那唯一的倩柔……」
 
  不知道為什麼莊倩柔極度排斥這個詞……

  此時,莫天德又開口說:「阿柔,很抱歉,我們就是在這樣的位子上。」

  「我不要--」莊倩柔喊著。

  「對不起,但是……就算妳跳下去,我也不愛妳。那樣只是同情、只是愧疚,這不會是妳要的,不是嗎?」

  「不……我要的就是你!」不知道為什麼莊倩柔的眼神似乎有點軟化……

  莫天德的表情我看不到,但是他卻用一種十分冰冷的語氣說:「妳並不愛我。如果妳愛我……妳應該是會祝福我,而不是希望我痛苦。」

  「莫……」我喊不出他的名字,剎那間……我覺得他離我好遠。

  「我愛你啊--我愛你啊--」莊倩柔開始大叫著。

  「妳一定要這樣嗎?」莫天德不知道將手伸進口袋裡做什麼,過了一下他拿出一個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