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


  子祁勉強地對銀狼擠出一絲微笑,而後拿起自己的手機往外頭走去……


  是該讓齊哥知道的時候了,雖然虹玥一直不希望讓齊哥知道,但是事到如今,也只能說了,只是……齊哥能接受嗎?

  子祁在玥身邊多多少少也有一些時日了,對於玥和齊哥也有不少的認識與了解。

  任誰都看的出來……齊哥有多愛虹玥。


  在他還在思索之際,電話已經通了……


  「喂?」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並不是齊哥,而是嚴湘。

  「嚴湘姐,我是子祁,齊哥呢?」子祁問著。

  在電話那頭的嚴湘似乎在壓抑的什麼,只聽見有吞吞吐吐的感覺,「他……睡了。」又像是在隱藏些什麼,接著嚴湘又問道:「子祁怎麼了嗎?我可以幫你轉答給齊哥!」
  
  「那……好吧!」子祁深呼吸,道出:「虹玥、虹玥姐的時間,不多了。雖然我知道現在如果要齊哥回來很危險,但是若錯過了……或許再也見不到了……」

  嚴湘傻住了,真的那麼嚴重了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見電話那頭沒反應,子祁喚著:「嚴湘姐?妳還在嗎?」

  「嗯。」嚴湘像是有什麼想說一樣,但是又吞了回去,「我會轉答的……」

  「謝謝……」子祁這才緩緩的掛上電話。

  


  「子祁?怎麼樣了?」銀狼站在子祁身後問道。

  「我打了電話,不過接的不是齊哥。」子祁再給了銀狼一個微笑,只是這次的微笑又更顯的無力。

  「好吧,要不要吃點什麼?我去買。」銀狼笑著說。

  「隨意吧!」子祁漫不經心的回答。


  銀狼望著玥的房門說:「那我出門了喔!」

  銀狼出門後,屋內寂靜的有點可怕,子祁緩緩的往虹玥房間走去,此時他想要待在她身旁陪著她,就是因為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日子,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變的特別珍貴。


  子祁輕撫著虹玥的髮,「我會陪著妳的,所以妳不要怕、不要擔心……」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一定不會離開妳的,所以妳不要擔憂……」

  「雖然妳比我大,又那麼任性……」

  「甚至是那般的過分。」

  「但是……」

  「虹玥,妳知道嗎?」

  「我就是放不下妳……」

  子祁喃喃自語著,他並沒有發現到虹玥的心跳變的異常平靜,一滴淚緩緩的從虹玥的眼角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