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11 信任

 

  「騙子!不相信你自己去問她!」

  他緊握著她的手,本能的對著對方怒吼要保護她,可是卻在與對方堅定的眼神對上那時猶豫了,他回過頭望向她,她什麼都沒說,但是卻露出了受傷的眼神。

  缺乏信任的愛,還是愛嗎?

  「……真的是這樣嗎?」
  「親愛的,你聽我解釋……」

  在他放開她的手那瞬間,她能感受到有東西在墬落,好多話卡在喉嚨還沒說出口,他沒有給予時間便轉身要離去,就連別走都道不出,伸出的手還懸在空中。

  四周圍的聲音幻化成嘲笑地嘴臉一邊放大一邊朝她逼近,她沒有留下的理由,只能逃跑。

  一旦一個謊說出口,是不是就要用更多更多更多的謊來圓?即使當初第一個的謊話是為了保護誰或守護什麼,也是如此。真心距離越來越遠,哪怕想要解釋、想要訴說也無從可講,因為信任的橋梁已經被敲碎。


-

  「你都不給她解釋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