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此時在隔好幾十條的街道外,有一顆石子滾啊滾的,好不容易停了下來,又被一隻腳踢了一下滾了出去,反反覆覆的。

 

  「羿寒少爺,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您處理,就別在這兒玩石子了吧。」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拿著一本記事本尾隨在羿寒身後。

 

  羿寒並沒有因此停下行為,依舊踢著石子,甚至還開口對男子說:「你說,石子被這樣推動著,想停卻停不下來的感覺,是怎麼樣?」

 

  這個問題可問倒了男子,「羿寒少爺……這……」

 

  羿寒笑了笑,接著停下腳步,沒頭沒腦的突然說道:「小谷,我說今天是星期幾啊?」

 

  「少爺,今天星期三。」小谷看了一眼記事本,「今天晚上您與林董有聚餐,是在……」

 

  話還未說完,羿寒便開口:「晚上的事幫我排開。」

 

  「什麼?」這話讓黑衣男子整個愣在那好一會兒,才緊張的說:「羿寒少爺這可不行啊,再說……林董已經約您很多次了,您這樣突然說排開,實在對林董很不禮貌啊……」

 

  只是話又還未說完,羿寒便冷眼的望著他,「是你說了算還是我說了算?你就隨便幫我找個理由去跟他說。」

 

  小谷無奈的闔上記事本,「……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