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oy品牌故事

當音樂系的女孩遇見了貓咪,屬於Jetoy的故事序幕也悄悄的被拉開…

Jetoy 甜蜜貓是韓國捷拓伊社(Jetoy.INC)所設計的品牌,Jetoy.INC捷拓伊社成立於2000年,

創辦人金明秀小姐憑著對貓咪的熱愛,放棄了唸大學音樂系的背景,設計了一系列以貓咪為主的創意文具、精品及禮品。

由於畫風將貓咪予以擬人化,強調貓咪清透無辜的眼神,不論是白貓、黑貓或各種貓貓的慵懶且高貴的形象,在她的筆下都維妙維肖的展現出來。

 
 
除了畫風細膩外,並獨創了甜蜜貓自有的風格: 把貓咪結合耳熟能詳的故事,創造了白雪公主貓、小紅帽貓、瑪麗蓮夢露貓、蒙娜麗莎貓等,都讓人會心一笑且印象深刻。
 
 
 
這個真的超可愛的,喔天啊,可愛就可以騙到我的錢了OAQ。
 
在京站底下的Q小街內也有家店面,不過網路上也有可以快速找到很多可愛的東西,喔天啊天啊天啊,當初買了鑰匙圈,樂的要命,本來就超喜歡貓咪的東西,配上這種可愛的臉,整個就是大沉淪!
 
可以點最上面的圖案去看看。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