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我好累喔。」

「怎麼了?」

「就這樣……12345677654321」

「別做傻事,知道嗎?原諒他吧,受傷就受傷了,就原諒他吧。還是妳還很在乎他什麼嗎?妳還愛他嗎?」

「沒有!但當初是真的有認真……」

「他不記得妳什麼真的,也不認為妳真的有愛過他,他認為都是利用都是假的,所以就讓他這樣認為吧,高傲一點,不需要去解釋不需要去強調什麼,什麼都不需要做,就連告訴朋友都不用。」

「為什麼?」

「因為不需要了,他已經再逼自己放下,就順著讓他放下吧。妳受傷,就是他所想要看到的,就受點傷吧。他的心也是肉做的,受傷了想要攻擊保護他自己,這是天經地義的,所以就承受吧,誰叫妳不說狠一點的話。」

「我一直叫他放棄或是不要等我。」

「那跟妳對他直接說『妳不愛他』是不一樣的。」

「我也有說我並沒有把他當情人看待過。」

「那跟妳對他直接說『妳不愛他』是不一樣的。」

「可是……」

「別可是了,所以承受吧,因為除了傷害妳之外,他已經想不到其他抒發的管道了,現在的他只會看見他認為的所有負面情緒,所以就承受吧。」

「我好不容易才,現在又……」

「噓,這樣妳知道了吧?早跟妳說要狠一點的說不,要懂得拒絕,要懂得保護自己。」

「我以為……」

「這叫活該,就算他扭曲就算他誤解就算他這樣,也都是妳活該啦。好了,哭夠了就算了吧,妳也該放下了喔。」

「好。」

「對了,那妳準備的那個是?」

「沒有意義的禮物啦,讓它進垃圾桶吧。」

「那就勇敢的說再見吧,永遠都不再見面了,將會真正的成為兩條再也不相交的線。」

「嗯……再見。」

「然後把一切都刪除吧。不用去關心去觀看他任何東西,也不需要為此解釋什麼,除非有人來問妳,妳在簡單說明就好,很多人在看戲,只是想看接下來的發展罷了,所以不需要針對他說的去回應什麼,因為他就希望妳有回應,想證明自己很強很厲害,而且有人真的像他嘴上說的那樣,大可真的就完全封鎖妳然後刪除掉一切,又何必來觀看或是叫其他人來觀看,矛盾的地方到處是,所以妳就刪除掉一切,然後讓自己平靜下來。當真正的兩條不再相交的線。」

「嗯。」

「其實撇開當事者的角度去看,這件事真的挺有趣的。」

「哪有趣了!你很過份耶!」

「好啦,說說而已,記得別去理會了,如果他來煩妳也不要理了,或是他在哭鬧也不需要去安慰,反正他一定也有很多喜歡他那種人的女人存在,所以不需要多加理會,省得妳自己也煩心,知道嗎?」

「知道啦……你很囉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