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接下來會發生的狀況幾乎都在他的計算範圍內,而這一切也是他所安排的,但是坐在面談室內等著要走進來的面談者時難免還是有些緊張,不過要是他主動規劃這場面試的事情傳了出去,八成又會掀起一場小風波,可他就是忍不住。

  當他的跟班告知她的要面試自己的公司時,他不知道歡喜了多久,接下來馬上就策畫好了這次的面試。

  他想見她。

  整整想了五年之久。

  儘管她的資訊其實總是在第一時間讓他知道,在這五年之間,她跌倒了幾次、受過幾次傷、掉過幾次淚、修了幾次頭髮,做報告時的辛苦、出遊玩的喜悅,任何的一點一滴的消失早就都透過他所安排的眼線而得知,但他還是想見到本人。

  他對她的愛,早就都溢出來了。

  叩叩,敲門的聲響將他的神給喚了回來,接著是接待人員將面試的人一個個的帶了進來,有五個人,但他的視線馬上停留在最後一位,同時也是在場唯一的女人身上,雖然照片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但本人就是不一樣……

  她把頭髮燙捲了,走進來的瞬間,頭髮順著風揚起,似乎瞬間又回到了五年前的頂樓,她就坐在自己身旁,當時一陣風吹過將她長髮吹撫著,只是此刻的頭髮變捲了,但感覺似乎還停留在那時。

  他幾乎是看傻了。

  直到一旁也同在面試的其他主管輕聲地喚著,「總經理……總經理……」他才回過神。

  「咳,嗯,那--」他馬上轉變為往常的態度,制式化的問了幾個專業問題跟普通問題,五個人的表現的不錯,不過並不在意料外的事,畢竟他們公司一直以來都有很好的形象,是相當搶手的企業,因此來面試的人也都不會差到哪去。

  但他的視線幾乎都沒有離開過那女人。

  接著就是其他主管詢問了幾個問題,之後五個面試者就被接待人員帶出去,在一問一答之間主管們大概有了方向,但多半還是會要頭頭的結果,於是眾人都觀望著他,在等待著他的答案。

  他簡單整合了一下方才詢問的問題與對方的回答後,他交代了幾個人的去留,但其中特別說了,「那個女人進到人資部門去。」

  「是的,總經理。」

  之後,他便起身離開,退出面談室後,馬上就有幾個黑衣人跟上,一個先在他旁邊耳語幾句後又退到他身後,另一個手拿著記事本跟在一邊,記錄著他所交待的每件事。

  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下,立即就有一堆事等著他處理。

  他無奈的嘆口氣,但一想到剛才看到她,心情馬上就好起來,不過同一時間又有些小失落,她似乎沒認出他,五年的改變太多了嗎?

  拿著記事本的黑衣人眼尖地瞧見了他輕聲地嘆口氣,跟在他身邊也有四五年人,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他有這種無力的表情,在眾人眼前的他總是相當冰冷,冷靜冷血幾乎快成了他的代號,快速簡單的處理每件事情,雖然年紀輕輕但是能力卻非常出色。

  不少女人想攀上他藉此變成鳳凰,但他卻從未傳出過任何緋聞。

  只見他嘴裡小聲的呢喃著,「辰煜雙啊辰煜雙,一看到她,你就變得不像自己了嗎?」但聲音小到沒有人聽得見。


To be continued.


----------------------------------------------------



首先,先恭喜醜小鴨遇到愛第一部告一個段落了,現在在繼續寫《醜小鴨遇到愛II》之天鵝宴。

不過相信有在跟著我進度走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一件事,就是我這傢伙寫的實在是有夠慢有夠機車,一篇沒寫完就開始寫下一篇,常常搞到最後坑都快淹沒我了!

其實……我也知道啦!哈哈哈哈哈,但就是忍不住咩!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阿B、小雙和燕澄這三個角色,覺得這三個傢伙真的是可愛到爆了,雖然其實我寫的角色好像都有點像,而且我都很喜歡,不過我也知道我的結局老是寫的有點濫OTL,所以特別想要寫第二部。


如今,這三個孩子長大了,十七歲加上五歲,都是二十二、二十三歲的成年人了。

阿B高中沒畢業就回到汽機車店去當學徒,經過五年的時間也變成了師傅了,而燕澄高中畢業後如期考上國立大學,轉眼間大學也畢業準備步入社會,而待在國外的小雙早就一邊修完學業一邊整合老爸的公司,

三個孩子在高中其實遇到了所謂的愛,儘管他們並不知道那就是愛。

但他們還是一起經歷了。

如此也已長大成人,同時更要到了約定好的時間,小雙準備回國了,五年的時間,小雙心中的愛並沒有消散,反而經過時間的洗禮日益增具,反觀阿B與燕澄的天天相處,對愛到底是「有增沒減」還是「沒增反消」呢?而燕澄對小雙的情感呢?

複雜的三人關係,甚至是四人五人六人習題……

在這一場尋找愛的旅途上,等待著他們的到底是通往幸福的道路,還是更多的艱辛與挑戰?



反正到時候就一起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