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阿B望著手中的信,打開信時,手還微微地顫抖著,怎想到信中竟然只有簡單的幾段話。


  飛快地就看完內容,阿B笑了,這傢伙……


  沒多久,燕澄假藉買東西之意行讓出空間給他們兩談話之時而回來了,不過她還真的跑去買了幾罐飲料,拿出鑰匙轉開大門後,映入眼簾的是阿B坐在沙發上傻笑的模樣,燕澄將飲料往桌上一放,接著疑惑的湊過來,誰想到馬上被阿B給推開。


  「幹麻不給我看!」燕澄生氣的鼓著嘴喊著,只見阿B笑得更燦爛些,兩人搶著手上的那張信紙。


  紙張就在空中飛舞著。


  上頭有著小雙清晰的字樣,整張信紙內不超過一百個字,但卻有著濃烈的情感,是小雙留給阿B的,同時也表露出他對燕澄的熾熱情意。



  兄弟,好好照顧燕澄。

  我得完成父母的期望,但我會再回來。

  相約五年後相見,下一次見面時就是公平競爭之際。


  Ps, 燕澄只是暫時託付給你而已,我會搶回來的。


  三句話,外加一句PS補充,像個孩子般的誓言,卻在兩個男孩內心深處用力地蓋下了記印,不過他們確實也是孩子,三個十七、十八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孩子們。


  燕澄遇見了兩個愛她的男孩,且這兩個男孩相約五年後將要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競賽,只是第一次遇到愛的她就感受到如此劇烈的情感,而她也不知道自己正觸碰著所謂的「愛」。


  五年,對這三個孩子來說,是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誰會料想到這五年的相處對阿B和燕澄來說是否會改變什麼,誰又會了解五年後小雙回國時所帶來的衝擊有多大。


  一切都只因為遇到了「愛」。


第一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