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Chapter 2


  馨雅《之一》

  端望著手機內的那十個數字許久,卻遲遲撥不出號碼,擁有這支電話已經整整有半年之久,每次發生事情時總會想起這麼一個人,老想與她碰面、和她說說話,甚至是緊緊擁抱她沉默不語也罷,只要待在她身邊就好,但我卻畏懼著打電話給她。


  當初透過關係展轉獲得她的電話時,那喜悅難以言喻。


  只是,那始終是串數字。


  不僅只是別人在說,我也很清楚自己的改變,我不知道把自己遺失在哪個路口,搞丟了我自己……


  時常母親半夜窩在客廳哭泣的臉龐,以及父親站在陽台抽菸憂心的模樣,都還清楚地印在我腦海中。


  還記得前幾天因為在夜店內,同包廂的夥伴中有人帶K他命、搖頭丸等,想說要助興,只是沒想到恰巧遇到警察臨檢,就這麼被帶回了警局,家人接獲通知後,到警局領我,他們到了後,母親拼命的向警察道歉,而父親只是站在我面前沉默。


  父親始終安靜,直到回家後,進家門後,我很自然的要上樓回房間,父親叫住了我,轉過身的那瞬間,一個巴掌朝我這飛來,還來不及反應,只感覺左臉頰傳來了熾熱的刺痛感,接著對我怒罵著,到底說了些什麼也搞不太清楚,但在隱約中聽見父親喊著:「妳到底把我的寶貝女兒搞到哪裡去了!」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把他們的寶貝女兒搞到哪裡去了?


  想到這,似乎左臉頰還有淡淡的疼痛,輕撫著自己的臉,最後索性將手機往一旁的床上丟去,接著轉頭窩到電腦桌前,打開網頁隨便亂逛著,自從那次被拎回家後,他們開始限制我的出入,搞得我幾乎快二十四小時窩在自己的房間內,偶爾會趁他們睡著後再從窗戶爬出去。


  這是我找尋平衡的方法。


  不過今天我不想到處亂跑,移動著滑鼠,打開我的最愛,跳出一個新視窗,Facebook的個人首頁,對方是一個我沒有加好友的女人,但我總是會固定來觀看她的狀態,是否有新的狀況、是否有新的訊息,看著她人一張張燦爛的笑容,不自覺也揚起了淡淡地微笑。


  如果當初沒有斷了聯繫,我是不是會和她一起開心的笑?


  想見她,卻又害怕見到她。


  如果她不記得我了呢?如果她討厭我了呢?如果她根本沒有我來得重視她那般重視我呢?如果……一堆的疑問在我心裡綻放,我害怕我擔心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最後我再看了一眼上頭顯示的名字,方梓雁,關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